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我愛周耀輝!














好野!我與周耀輝的心水歌竟然同是黃耀明"黑房"!

--曲:龔志成 詞:周耀輝 編:李端嫻/龔志成

終於黑得可以沒時沒間
在右面或碰著誰人便吻吧
終於黑得一切狀態在雲集
在入面是一片熱岩能暴發
感官的張開 生死的掩蓋
我要你舌尖舔著我要害
有你 故我在 黑暗裡 永遠現在 光線裡 前塵又再

終於黑得可以沒人沒獸
第六步便發現誰人在背後
終於黑得一切動作沒遺漏
第十步是一撮引力而萬有
感官的張開 生死的掩蓋
我要你舌尖舔著我五內
有你 故我在 黑暗裡 永遠現在 光線裡 前塵又再

終於黑得可以沒言沒語
愈靜愈在煽動誰人亦錯亂
終於黑得一切陣線亦踰越
愈亂愈像一次革命難逆轉
感官的張開 生死的掩 我要你舌尖舔著我實在
有你 故我在 黑暗裡 永遠現在 光線裡 前塵又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