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誰不是一個俗人


活地亞倫新作《情迷巴塞隆拿》有一句發人深省的話:謂史嘉莉祖安遜飾演的性開放靚女,終日與藝術家厮混,過着吊兒郎當的生活,其實一切都只為追求「我與眾不同」的感覺。可是,這種人往往才是最庸俗和造作的。 (PS. 戲中西班牙語下課後的電影約會,所播放就是希治閣的"疑影"!)

我崇拜/戀慕着很多人,所以也是很多人的粉絲,彷彿是一次又一次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包括ZIZEK、汪暉、韓少功、活地亞倫、列基美、阿根廷足球、林憶蓮、王菲、黃耀明、張震嶽,最近還迷上蕭敬騰和瘋戀福山雅治。當然,同時我還熱愛旅遊美食飛素揼骨買野睇衫睇波睇書睇戲煲劇寫作吹水和瞓覺,又咁鍾意錢--懶散的我真是一個很俗的俗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