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華麗致敬繼續玩



















〈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評非常林奕華《華麗上班族》)

〈從桃花源竟踩到地雷震〉(評7A《灰闌》)

〈如果感覺有顏色〉(評進劇場《乙城的四季》)

〈我的都市沒有你的詩〉(評瘋祭舞台、愛麗絲劇場實驗室《女侍╱侍女》)


〈到處都是傳奇〉(評林兆華《老舍五則》》)(後轉載於《21世紀經濟報道》(中國),篇名易為〈做一場給世界看的戲〉 )


〈第五個現代化〉(評chelfitsch《三月某五天》)

〈歡樂世界大套餐〉(《字花》特稿之魔幻足球)

〈八陣圖與旅客〉(評進念《夜奔》)

〈青草最好是青色〉(評《高木正勝香港音樂會》及《張懸城市音樂會)

〈哪裡會是個天堂〉(評《天水圍的夜與霧》)

〈沙漠也找到巴黎〉(談《前進十年》》)

〈跟珍芳達做健身操?!〉(談前進進「文本的魅力」)

〈給自己的信〉(談Quattro Station《屋子要塌下來》)

〈給天使看的戲〉(談訾瀚《老年男女》)

〈魔戒三部曲之四〉(談《true/本當(真的)》

〈我們都抑鬱了〉(談全劇場《極樂花園 E-GARDEN》)

〈我所知的兩三事〉(談非常林奕華的「城市三部曲」)

〈佛洛依德笑我?!〉(談W創作社與《柯迪夫》)

〈世界第八奇觀〉(談《斷食少女.K》)

〈一場遊戲〉(談《星光大戰》)

〈終於黑得可以沒言沒語〉(談人山人海《暗中作樂》聲演會)

〈一個人在途上〉(雲門舞集《流浪者之歌》)

〈日日八杯水〉(林一峰林二汶《一峰不能藏二汶演唱會2010》)

〈排名不分先後左右忠奸〉(東宮西宮9之十大九官》)

〈世界請看着我〉(「多媒體無限」系列的《非常搞作》、《迷走都巿II》》)

〈重回那天那地〉(《崇禎祭遊紫禁城.紫禁城遊記》)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利瑪竇的記憶宮殿》)

〈因為你,我不相信時事分析──盤點2010年「土製漫畫」系列〉

〈吃得到的葡萄也是酸的──談國光劇團《金鎖記》的改編〉

〈不獨立宣言?──進念《舞台姐妹》〉

〈愛將我們撕開──《後代》〉

〈別說我購物狂──前進進《Hamlet B》〉

沒有留言: